目前位置:Home/文藝活動/最新活動

研習工坊

108-2走進美學文化的殿堂-台南奇美博物館

活動時間:10966()上午9:20~12:10

活動地點:B204

參與人數:教職員男/女:0/0位,學生男/女:5/26

滿意度分析:有效回收問卷數22份,總平均值93.18

活動簡介:

  帶領學生至奇美博物館參訪,首先至樂器廳認識樂器的製作、演奏和錄製,欣賞世界民族樂器,並瞭解到偉大的發明家們如何藉由科學的方式記錄,致而重現樂音。接著參觀《影子魔幻展》,展覽內容集結國內外當代藝術家的作品,藉由藝術激發學生對影子的認知與想像,顛覆人們對虛實、真假、看見與看不見、當下與永恆等界線認知,引領學生用全新的眼光看待生活中的尋常事物,讓學生能在生活中能有最意想不到的觀「影」經驗。

  • 1.奇美合照
  • 2.防疫牆合照
  • 3.入場前海報合照
  • 4.導覽員解說影子能變化出新的事物
  • 5.學員們感受不同的光線照射出不同的影子
  • 6.學員們體驗有顏色的影子
回上一頁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嘉南藥理大學文化藝術館(國際會議大樓一樓)

71710 台南市仁德區二仁路一段60號 TEL:06-2664911#7300  FAX:06-2662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