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Home/文藝活動/最新活動

研習工坊

108-2竹編編織設計

活動時間:109523()上午9:20~12:10

活動地點:B204

參與人數:教職員男/女:0/0位,學生男/女:4/27

滿意度分析:有效回收問卷數26份,總平均值89.74

活動簡介:

本次課程邀請社團法人臺南市竹會理事長張永旺與秘書蔡惠婷擔任講師,教導學員竹藝認知與技能,首先由張永旺理事長介紹臺灣竹藝文化傳承與產業發展,為了讓學員深入瞭解竹製產業,張理事長先傳授學生有關竹的特性、運用與環保綠能概念,讓學員瞭解臺灣竹藝產業的發展與未來。接著現場示範並認識竹藝技能,每種技法隨著顏色、形狀及排列方式的不同,也會創作出各有特色的竹編製品,因此透過技法的運用,將可創作出多采多姿的竹編藝術。

  • 1.張永旺老師教學員如何挑選筍子及烹飪方法
  • 2.蔡惠婷老師示範扇面編織
  • 3.陳如萍老師指導學員
  • 4.蔡惠婷老師指導學員固定扇面
  • 5.蔡惠婷老師示範黏皺紙
  • 6.大合照
回上一頁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嘉南藥理大學文化藝術館(國際會議大樓一樓)

71710 台南市仁德區二仁路一段60號 TEL:06-2664911#7300  FAX:06-2662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