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Home/文藝活動/最新活動

研習工坊

108-2金工手作設計美學

活動時間:109513()上午9:20~12:10

活動地點:Y408

參與人數:教職員男/女:0/0位,學生男/女:10/21

滿意度分析:有效回收問卷數31份,總平均值89.89

活動簡介:

金工的類別與涵蓋的範圍廣泛,廣稱所有與金屬相關之技術皆可稱為金工。本次課程邀請臺灣工藝之家蘇建安老師,利用鋁線來做課程創作之媒材,鋁線可塑性高,初學者較能夠掌握,且僅需使用基本工具,將鋁線折或纏繞即可創作出多元的作品。蘇建安老師以鋁線講解基礎金工作法,並以分組討論的方式引導學員以不同的技巧來創作。金工可同時融合多種工法、搭配不同的媒材作為創作,蘇建安老師透過各式作品以圖片或實品呈現方式,讓學員理解金工可應用的範圍與創意,並同時結合竹藝、編織、陶藝…等課程所完成之成品,營造整體氛圍:茶藝茶席、薰香…等之搭配,結合搭配與應用,藉此啟發學員設計思考的能力。

  • 1.蘇建安老師課程介紹
  • 2.蘇建安老師平安葉示範教學
  • 3.蘇建安老師指導學員實作
  • 4.學員實作
  • 5.平安葉作品呈現
  • 6.學員創新創意作品呈現
回上一頁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嘉南藥理大學文化藝術館(國際會議大樓一樓)

71710 台南市仁德區二仁路一段60號 TEL:06-2664911#7300  FAX:06-2662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