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Home/文藝活動/演藝活動

演藝活動

108-1從古典到現代 Gabriel Bianco V.S.西山隆行吉他音樂會

活動時間:1081112()下午1:20~3:10

活動地點:演藝廳

參與人數:教職員男/女:6/13位,學生男/女:120/152

滿意度分析:有效回收問卷數382份,總平均值91.39

活動簡介:

本次音樂會邀請日本指彈吉他好手-西山隆行,他是日本第一位用匹克跟指頭同時彈奏的吉他演奏家,欣賞由他自己創作的作品,讓大家在聆聽當中進入他的音樂世界!
法國吉他家G. Bianco 被譽為當今最優秀的古典吉他演奏家之一,曾在一些最富盛名的國際比賽中獲得一等獎。演奏的風格涵蓋巴洛克到現代音樂,尤其是浪漫時期和西班牙音樂是他最精湛的拿手曲風!

  • 蔡世鴻老師演奏吉他
  • 活動結束後合照
  • 西山隆行老師演奏吉他
  • 三位老師簽名會
  • 三位老師拿名琴合照
  • Gabriel Bianco老師演奏吉他
回上一頁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嘉南藥理大學文化藝術館(國際會議大樓一樓)

71710 台南市仁德區二仁路一段60號 TEL:06-2664911#7300  FAX:06-2662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