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Home/文藝活動/演藝活動

演藝活動

104-1表演家合作社劇團-藝啓合作校園巡迴演出

活動時間:104年12月22日(二)  13:20~15:10

活動地點:演藝廳(國際會議大樓二樓)

表演團隊:表演家合作社劇團

參與人數: 教師26位、學生310

簡介:

  本活動為104-105年度獎勵科技大學及技術學院教學卓越計畫之活動,邀請表演家合作社劇團蒞校表演,演出精彩,博得本校師生滿堂喝彩。「表演家合作社」為我們帶來一場精彩的戲劇演出,演員們生動有趣的表情及肢體動作,牽動著我們的情緒時而歡笑、時而感動,讓我們自然而然的把情感投入於戲劇之中,並從中反省且自我提升與成長~演出結束後,劇團導演-漢軒以幽默風趣的談話方式告訴我們每個單元短劇所表達的涵義和劇本發想的過程,希望透過這次戲劇演出,找回生活中被我們遺忘的片段以及情感,或許給予一點貼心的舉動,就可以從生活中拉近彼此的距離。

  本次演出劇目共三齣:一日為師、告白與同學會,一日為師在描述老師與父親的角色在故事中,透過父親混亂的記憶,以及男孩兒的回憶,相互交織出深刻的師生情誼,展現對師長「一日為師,終身為父」的尊重與感激。情書內容為一張寫滿情意的信紙,轉變成一封封充滿創意符號的電子郵件,時代的演變改變了人們傳達心意的方式,卻改變不了人們對於溝通的需求,一對男女,對於情竇初開的心情,在資訊發達的年代,他們究竟將選擇怎樣的方式,交換彼此珍視的這般心意?同學會劇情為家庭是每個人每天生活重地,隨著現今忙碌的社會,故事中藉由父親的期待與孩子的追求,種種因素沖淡家庭之中原有的互動與關懷。故事傳遞的情感,讓觀眾反思自我在家庭中所面對及扮演的角色,藉此達到自我啟發與生活借鏡。

  • 文藝中心陳如萍主任於演出前致詞
  • 文藝中心陳如萍主任頒發感謝狀予表演家合作社劇團團長感謝狀
  • 觀眾聚精凝神的觀光演出
  • 演出現場劇照
  • 演出現場劇照
  • 演出劇團團員
  • 文藝中心陳如萍主任與劇團團員合影留念
  • 精彩演出博得觀眾歡笑
  • 文藝中心陳如萍主任、團員及觀眾合影留念
  • 文藝中心陳如萍主任、團員及觀眾合影留念
回上一頁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嘉南藥理大學文化藝術館(國際會議大樓一樓)

71710 台南市仁德區二仁路一段60號 TEL:06-2664911#7300  FAX:06-2662703